郑一

努力填坑的咸鱼一。

[贾尼]You will be happy at night





·the first night
sir,抱歉,今年的春节我请假去一趟中国,有些事要办。我无法在您身边陪伴您了,我已经交代Friday一切事宜。两天之后的MK45调试已提前至本周六,下周二我就离开了。
——Jarvis


Tony还在实验室里为MK44的外壳喷来喷去,这条信息忽然出现在显示屏的左上角,Tony看完后凝视着屏幕下的日期,像是不认识那个数字一样。原来已经到二月份了呢,Tony撅了撅嘴,把信息投入了Pepper的信箱,顺手加了一条:那两天你过来陪我。

Jarvis在云端将Tony的所有稿件打包储存,准确的计算着时间将一份份企业回信发出,将大厦的外壳加固,建立保护网,帮Tony一遍遍测试新的程序,为了防止出现像上次奥创那样的意外,他并没有将测试的程序连上网,而是运用了最原始的编码形式。在这期间,他忍不住加大了自己实体充电台的电压,并且研制着可以支撑一个星期的电池。这可是难得的和平年代,Stark大厦里的铠甲都在为四月份的春季Stark Expo做准备,从2016年1月1日向大家公开展览,Jarvis根本应付不过来,Friday只好为奥创那次的残次品重新编码,去掉所有武器装备,变成了一个个"钢铁侍者",为此媒体还大肆报道说:这是一个由钢铁侠带领你参观钢铁侠的机会!

实体的电已经充好了,Jarvis从云端回到了实体并控制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,而时针已经指向了六,“这可真是太完美了。”Jarvis对着镜子扣好了最后一枚袖扣,系上蓝色的领结,翻下领口,夹上Stark的胸针。金色的头发整齐的梳理到一侧,灯光散落下来映衬着就想童话故事中描写的王子一般闪耀。“It's time for dinner sir.今晚难得的没有宴会或私人宴会,今晚您可以一个人享用可口的晚餐。”正说着,Jarvis将三文鱼切片放在了金属色的盘子里,Tony正在键盘上敲敲打打,修改着Jarvis刚刚从神盾局接到的关于展览的邮件。


“Time for DINNER.”Jarvis的声音环绕着Tony,我们的钢铁侠猛的站了起来用手梳理了一下他蓬乱的头发,转身看到他的管家时还是不由的一怔。“Oh,J.你真是太帅了,今晚又不是参加宴会,你没必要穿的那么正式亲爱的。”露出了钢铁侠的招牌微笑后拉了拉自己身上的深棕色工作服,微微吸了一口气。“你如果想一晚上就这么看着我的话,那晚餐……”“I'm sorry sir.让我带您去餐厅。”“J这是我的家我当然知道餐厅在哪。噢!我闻到了大闸蟹的味道!”“今晚是海鲜餐,主菜是鳕鱼拼盘配牡蛎汤,搭配1863年的thunder storm以及海蜇子。大闸蟹是副餐,搭配肥鹅肝和酱料。”Jarvis看了看手表(其实只是为了更像人类)说:“而且…为了让您到了Stark Expo的时候,和各地的投资商进餐时不失礼仪,Mr.Fury让我和您一起吃饭。纠正一下您的小错误。”这句话并没有让Tony感到特别意外,而是回了一句“那你难道要把鳕鱼放进电解液中然后整个吞吗?”“这并不好笑,sir。前几天我已经把我的进食系统改善了,可以接受人类的食物。酒精现在对我来说和对人类的作用是一样的了。”


当然,Tony·不作死就不会死·最爱调戏自家小管家·Stark不会就简简单单和他吃这么一餐饭。他一直解释着,Jarvis真的只喝了一点点酒。


“我跟您说sir,隔壁家的糖果店里的那个小帅哥喜欢我们家Vision很久啦!我一直不敢跟您说,他们一直在偷偷约会我会告诉您?还有还有,captain和神盾局又闹翻了因为一个小秘书,对外的官方文件是说因为他叛变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现在这种局面连Tony都控制不了了。虽然因此他也知道了很多东西。


第二天Jarvis一睁开眼发现自己是被捆在了充电床上动弹不得,并且无法将自己上传回云端。哦,完蛋了。




-TBC-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