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一

努力填坑的咸鱼一。

Character 1

#贾尼
#《音皇》剧情带入
#《被遗忘的骑士》文体格式

Jarvis视角

什么时候爱上他的?从我第一次在摄像头中望见Tony的身影时,就喜欢上他了。和他每天朝夕相处成了我最盼望的事,他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多么幼稚而直白的措辞,这是我被装上感情模块的第一天所记录的文字,那种感情从未变过。

不,不。我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可以创造出衍生AI的呢。如果这个问题能被解答,那么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。比如Tony和我结婚的意义何在,又比如我为什么越来越像人类,越来越仁慈,赋有同情心。

Tony Stark,你们眼中的慈善家、超级英雄、花花公子。他的举手投足都是媒体无时不刻的焦点,都是时下热门的新闻。

Jarvis Stark,Tony的管家,男朋友,Stark Industry的首席执行官。

请原谅我像这样平铺直叙的告诉你们我和他的故事。没那么曲折,但足够耐人寻味。可以让安保部门把你们请出去了吗?对于媒体舆论只会越闹越糟。

我不愿意透露太多,但是我只想告诉那些绑架Tony的人,watch your back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Good morning sir,现在是早上8:35分。室内温度20摄氏度,今天是个晴朗的好天气,建议您在结束工作后外出晒晒太阳。早餐已准备好,Mrs.Potts邀请您参加一个简短的视频会议,鉴于您已经很久没有干预公司内部的事情,所以推掉了。MK48调配结束,维罗妮卡已装备完毕。以及公司资源部发来了几封供您忽略的邮件。"优雅的男声环绕在大厦顶层的总裁私人卧室中,低沉略带电音的英腔准时在这件卧室的主人耳旁响起。

"噢,Jarvis,早上好。哈欠——唔!"Tony刚刚嘟哝着爬起身就被堵住了嘴,心底弥漫起了一层暖意。"Jar,实体可不是用来给你欺负我的。"

轻轻勾起嘴角和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早安吻后松开,装作失望的样子看着他水汪汪的眼睛。"Sir,您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"看着坐在被窝里的人儿也装作努力思考了一会儿,然后幡然醒悟的小声问了一句。"你的生日...?"

"是我们的结婚两周年纪念日,sir。"做好了他不记得这个日子的准备,并没有一丝责怪的意思。而轻轻的吐出那几个单词,于我来说仿佛幸福的像泡在了蜜罐里。

"噢!对!我记得!"他吐吐舌头穿着睡衣走去浴室,拉着我的手。"我们要好好庆祝一番!你安排了什么行程吗?我们去郊区看星星吧!或、或者去看马赛?快去安排安排,我真的好久都没有休息了,这下终于能找个借口不上班了!"Tony兴高采烈的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大串,直到把牙刷放进嘴里才停止。

"已经做过安排了,sir。隶属于您公司名下的Westen Wood森林客房已预订,上午看完马赛就可以去……"
"不不不,我想要住帐篷!"
"好的,Stark先生,一切都听您的。"

金发男人宠溺的盯着Tony,那么幸福啊,你看,就是这样简短的日常也能让人幸福的想要流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ny失踪只因为我照顾不周。我不该离开他一步。

我失职了,我也把他弄丢了。

我在接受完采访后打开了自己和Zola的连线网络。我记得Tony之前为了控制MK可以精准的找到自己并穿戴,是给自己注射了定位器的。整个网络范围的搜寻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,Tony Stark的信息量成几何倍数增长,我是无法轻易辨别出哪些是关于绑架他的文件,定位器也不一定还在他身上。

怎么办。

不抱任何希望的打开卫星定位扫描,他的定位器在城外的小河里一闪一闪。

他们的目的是什么。

已经连着电线两个多星期,没有休息过一次的我,第一次从情感模块中体会到慌乱的感觉。

为什么什么都找不到。

我轻轻阖上眼睛,监控录像,交易记录,手机,电脑。没有问题,没有关于Tony的问题。我甚至在网络中找到了毒品交易和抢劫银行的邮件记录。而关于绑架Tony的那伙人,我一无所知。

我真没用。

什么地方出了问题。

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是Tony立的敌人,是Hydra,是恐怖组织,还是新的怪物。

为什么什么都查不到。

是什么压制了我。

是什么在限制我。



-TBC-

评论(4)

热度(17)